我院体育健儿在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0-11-23 17:13:46  来源: 

​我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于2020111321日顺利举办。我代表队在校运会开幕式的队形队列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为了在队形队列比赛中获得佳绩,我由运动员及学生代表组织的队形队列方阵利用周末及每天晚上的休息时间,编排队形,加紧练习最终获得队形队列奖一等奖的好成绩。

两天的田径比赛中,我运动健儿更是表现出了不怕吃苦、奋力拼搏,勇于争霸的决心,在各项赛事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公正,重在参与的原则,不仅取得了30×150米集体接力赛(B组)“第三名”女子团体接力等运动项目好成绩。在校运会上,我体育健儿的队形队列检阅备受关注,队形整齐划一,洋溢着青春和活力,展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本届运动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届运动会,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参加了各项比赛,圆满完成预期目标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