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锦旭副校长带队赴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03-17 20:52:14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和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精神,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见习实习及就业工作岗位,3月17日下,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颖同志、教研室主任甘丽娅同志在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锦旭同志的带领下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就业调研与“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钢琴中心李瑞霞校长亲自接待了何锦旭副校长一行。

李瑞霞校长对我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相关责任教师一道带领大家参观了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校园和钢琴中心,详细介绍了钢琴中心的教学规模、教学成果、师资队伍情况和待遇,并邀请何锦旭副校长一行聆听了该校校庆五周年音乐会。音乐会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何锦旭副校长介绍了我院校校史、现有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状况。李颖书记和甘丽娅老师了解了正在该校任职的8名毕业生工作情况和表现,双方就学生见习、实习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人才需求规模及岗位要求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就业合作意向。

核发:教育与艺术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