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前往临高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日期:2023-03-17 16:12:28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积极搭建与用人单位信息互通平台,助力学生顺利就业。3月15至16日,我院王智忠院长、王锦副书记、胡炫老师前往临高县兰心幼儿园、小博士幼儿园、闻会幼儿园、海之南幼儿园、波莲古柳幼儿园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业活动。

此次单位走访得到了一致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王院长从我院专业特色,人才质量培养,教学环境设施,师资队伍配备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谈到,希望通过此次信息互通平台搭建,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人才信息共享,进而助推我院学生顺利就业。同时也借助此次单位的走访,深入幼儿教学一线开展调研,力争将用人单位优质的办学理念,探索式的融入到今后专业培养的实践中,为学院人才质量的培养拓宽创思路。此外,王院长一行所到走访单位都着重参观各园区文化、教学环境、学生休息区、学生就餐区、餐食厨房区等。

在兰心幼儿园。刘园长谈到,园内班级较多,师资的配备以及保教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如能吸收学历高,能力强,资质全的优质毕业生,是解决幼儿园稳步发展的有力保障。

在小博士幼儿园。黄园长谈到,幼儿园教育既要注重幼师的专业素养,也要考核职业道德,我们希望选聘得能力出众又热爱幼师加入到我们的队伍,更好地推动我园教育的健康快速发展。

在闻会幼儿园。彭园长谈到,在师资队伍结构方面,存在“女多男少”师资队伍性别的结构失衡,也成为完善师资队伍建设的一大难题。为此完善和提升是现阶段的工作重点。

在海之南幼儿园。易园长谈到,海之南教育在办学也有多年的沉淀基础,对办学质量和教学模式都做了很多创新改制。在幼儿教育教学中,通过不同“音乐导入”培养学生规范完成既定任务。为此,对师资的选聘着重于“五项技能”优等的毕业生,保证各教学稳步推进。

在波莲古柳幼儿园。谢园长谈到,完善和优化师资队伍是该园近期的工作重点,尤其对男幼师的需求更为紧迫。如有男教师的加入,不仅能使园区教学变得更加富有活力,也可促进学校的整体办学。

据悉,近年来该县教育局对基层公办园以及大部民办园(普惠园)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办学条件和办学设施也有所倾斜,而“见习基地”的配套是解决各园师资力量的重要保障之一。

核发:教育与艺术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