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4 15:32:34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3月13日下午,我院在附加楼201教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颖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和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沈晓明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精神、教育部党组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2023年海南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精神等视频会议和文件精神,

随后李颖同志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詹少斌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特别是他提出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抓好的“四个从严”:从严抓好政治建设;从严抓好思想建设;从严抓好组织建设;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李颖同志针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2023年需要改进的方向进行了总结。她提到,今年内,党总支务必将总支、支部纪检委员配齐配强,并加强相关理论和业务能力的培训提升;纪检委员要在党建工作、思政工作、项目建设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的督查推进作用;学院要以“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为依托,干部队伍强化作风建设,教师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学生群体做好清廉文化宣传,全院上下弘扬清风正气,构建清廉环境。

会议要求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及时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传达给每一名党员,并积极贯彻会议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大环境。

核发:教育与艺术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