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琼海群音艺术培训中心、群星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03-13 15:18:13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3月10日上午,我院王智忠院长、李颖书记赴琼海群音艺术培训中心及群星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群音艺术培训中心和群星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培训中心及幼儿园,详细介绍了培训中心和幼儿园园区的教学规模、招生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及师资需求。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王智忠院长就我院流行音乐、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人才培养状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学生实习安排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旨在与企业及相关单位搭建合作桥梁,努力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同时,深入了解人才市场需求状况,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核发:教育与艺术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