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3-09 11:42:57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工作要求,2023年3月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2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人事处李文锋副处长受学校党委委派到会进行指导。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颖同志主持。

首先,李颖同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动员讲话。她汇报了党总支为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各项筹备工作,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通报了2021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王锦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李颖同志代表总支班子聚焦六个重点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检查,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党总支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表现、工作作风等,逐一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分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刨根问源见思想。班子成员本着对工作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在思想交流中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结束后,李文锋副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做到了会前准备充分,材料齐全,学习全面系统,征求意见广泛,交心谈心深入;做到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自我剖析深刻全面,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并就总支班子下一步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达成思想共识,针对存在问题改进不足;二是认真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三是提升办事效能,创新工作方式,主动作为破瓶颈;四是严管厚爱带队伍,压实责任促发展。

最后,李颖同志代表总支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狠抓整改落实,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不断推进我院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教育与艺术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