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开展教学活动及教学场所检查工作
日期:2023-03-03 17:22:37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为了保障我院2023年春季学期课堂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月2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学工办负责人、教学秘书在王智忠院长的带领下到艺术馆附加楼对各班级授课情况,教学活动场所及教学设施的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

    王智忠院长一行深入到课堂对正在授课的班级进行走访听课,并对艺术馆附加楼教室、琴房、舞蹈室及其内部设施设备的管理使用、安全状况及清洁卫生一一进行检查。通过对学院教学活动现场及设施的检查,对不合理的管理状况及存在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有效促进我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提高学院日常教学管理水平。

    本学期我院领导班子组织检查及整改情况反映出,学院在教学质量监控方面做出了积极和认真的努力,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上取得了实效。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检查,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核发:教育与艺术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