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正向海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日期:2023-03-02 10:21:34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活动工作要求,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促实效”的工作方式,夯实推进我院毕业生“最后一公里”就业服务工作。2023年3月1日上午,我院接访海南正向海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邹凤娟总经理一行的考察调研活动。学院王智忠院长,党总支李颖书记、王锦副书记参加了此次接洽。

首先,王智忠院长对邹凤娟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现有招生专业、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环境、学生教育管理及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谈到,随着社会人才质量需求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压力也随之加大,而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不仅寄托着家长的夙愿,更是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希望。他希望到访企业能在我院今后开展的顶岗实习实训,岗位技能训练等方面给予支持,进而推动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扎实根基。

随后,邹凤娟总经理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和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也从企业现状,企业规模,产能效能,业务覆盖区域,人才岗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本次来访着重了解调研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为企业下一步用人做前瞻铺垫。双方将进一步探究就业基地共建和拓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最后,学院班子领导成员陪同邹凤娟总经理前往学校艺术馆和附加楼,对学生琴房,电钢实训室,声乐实训室,专业录音棚,舞蹈室和演艺厅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核发:教育与艺术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