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琼海海星大自然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2-12-14 10:22:07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构建高效的校企合作平台。12月13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刘明鹏副书记和宋建杰副校长带队,学校招生就业创业处符载冠处长以及我院王智忠院长等一行到琼海海星大自然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琼海海星大自然幼儿园教学区里,邢园长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园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招生情况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洽谈中,刘明鹏副书记和宋建杰副校长与该园负责人就我校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校企合作框架构建及该园师资轮岗培训需求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认真听取该园负责人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专业开设的意见与建议。以此同时,刘明鹏副书记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为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在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走访活动,旨在积极主动搭建与校企合作的桥梁,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遇,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现今用人单位用人标准及要求,进而坚定学生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

 随后,在邢园长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该园校外实践种植体验基地。

 




核发:教育与艺术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