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日期:2022-10-20 15:39:32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10月19日下午16:30,我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会议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颖同志主持,院长王智忠同志、办公室主任王艺瑾同志以及其他办公室人员齐聚综合楼1221办公室,参加学习会,其他教职工均通过腾讯会议共同学习。
学习会上,李颖同志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开幕式情况和10月1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情况,并共同观看了10月1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二十大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新闻视频,了解主席团会议情况。随后,李颖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她从报告十五个部分的重点内容为切入点,和大家共同梳理,深入学习。学习会后,李颖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学,并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任务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书育人每一项工作,推动教育教学长足发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核发:教育与艺术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