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17 15:54:56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附加楼102教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颖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锦,总支委员胡炫,教工支部书记黄瑞玉,委员唐笛、王光师,学生支部书记何书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颖同志介绍了大会开幕式情况,并带领大家从十五个方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她特别要求大家要以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与教育和党建息息相关的三个方面为重点,深入开展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与会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不仅让大家看到伟大祖国的过去十年的辉煌发展历程,党和人民事业蒸蒸日上,更让人们清楚的认识到进入新征程后重任在肩。大家表示将会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新起点,扬帆远航,锐意进取,促进我院和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再上新台阶。









核发:教育与艺术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