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2-09-20 16:16:23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9月2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216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李颖同志主持,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和全体支委参加学习。李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着重强调了家风教育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并以几位我国革命先驱、国家领导人的良好家风事迹为例,号召大家弘扬良好家风,促进优良作风。
    会后,李颖同志要求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三会一课”等方式开展全员学习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革命前辈、时代楷模家风事迹,增强培育优良家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教育与艺术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