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锦旭副校长开展学习贯彻省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2-07-01 17:05:36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2年7月1日上午,在建党节到来之际,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锦旭同志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为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李颖同志主持,我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分别从省八次党代会会议概况,从沈晓明书记所作报告中领会党代会精神和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等方面进行分析,重点从“一本三基四梁八柱”和“三极一带一区”建设等方面对海南今后五年的总体建设要求进行介绍。何锦旭同志还特别引用了深圳飞速发展并于2018年经济总量超过香港的例子,来说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机遇与挑战。最后,何锦旭同志结合我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其运用到本职岗位实际工作中;二是要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为契机,提升五种能力;三是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把学院建设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教育与艺术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