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琼海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工会活动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5 15:42:08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为了加强党总支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及全体教职工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作用,我院于6月24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琼海市特殊学校开展工会活动及“艺心向党 支教铸魂”主题党日活动。王智忠院长和李颖书记带队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我院师生受到了特殊教育学校王钊校长、郭仁群副校长的热情接待。他们带领我院一行29人参观了校园各个实践基地、学生宿舍、游泳馆、食堂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此后,我院师生有序进入各个班级,与学生和特教老师们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我院学生党员邱雷还同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一起唱歌互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参观结束后,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与特殊学校领导老师进行座谈,双方就下一阶段开展支教帮扶、教师心理辅导等志愿服务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的讨论,本次参观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琼海市特殊教育学校是我院开展“艺心育人 文化铸魂”党建活动品牌的重要服务基地,我院将进一步与该校建立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和教育服务职能,为帮助特殊教育学校完成教书育人任务,促进琼海市教育发展,帮助残疾少年儿童更好融入社会,减轻家庭负担而贡献应有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