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何锦旭同志开展深入合作单位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与调研工作
日期:2022-06-17 11:24:25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为了调查了解我校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情况,深化与就业单位之间的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2022年6月16日上午和下午,我校何锦旭副校长分别赴琼海市实验小学和琼海市第一小学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与调研工作,我院王智忠院长、党总支李颖书记陪同调研。
    琼海市实验小学谭明校长和琼海市第一小学许志坚校长亲自接待了调研团,并分别组织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何锦旭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现状、人才培养总体情况和发展前景,并详细了解了我校学生的实习情况、工作表现和存在问题,双方针对今后的就业需求动向,人才培养改革等交换意见,调研工作取得较大进展。
    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积极开展的毕业生就业回访与调研工作是我校贯彻国家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重要手段。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加强该项工作,在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强化校企合作,密切关注就业需求动向,提升毕业生就业率,为社会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技能人才。


核发:教育与艺术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