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2-05-16 17:03:45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5月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附加楼102教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活动,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中国新海南 世界自贸港——学习宣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开讲前,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期间系列重要讲话,为接下来的党课学习打下基础。
     此后,李颖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中国新海南 世界自贸港——学习宣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课。党课围绕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会议概况、沈晓明所作的《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报告等内容进行讲解,重点解读了报告中“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建设“八个自由贸易港”重点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两大引擎”和“让百姓过上好日子”的民生举措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党课还提到了我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平安法治、文明和谐自贸港,加强党的领导,打造清廉自贸港等建设任务内容。最后,李颖同志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还应原原本本的学习研究,并在今后一段时间,继续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同时将其转化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立足本职岗位,从学校发展和教书育人根本任务出发,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来,我院党总支各支部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党员同志积极交流学习感想,撰写心得体会,并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以我校“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载体,加强学习,磨炼技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十足的干劲参与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来,在提升自我能力素养的同时,推动我院更好更快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