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提高教学质量 促进能力提升”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日期:2022-05-16 15:40:45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为了激发我院广大青年教师投身教学,钻研教学的积极性,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我院近期举办了“提高教学质量 促进能力提升”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本次教学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以教研室为单位,参赛教师以公开课的形式进行初赛。根据初赛情况,每个教研室选送一名选手参加学院决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胡炫、岳伟娜、符欣欣、杨惠婷四位教师取得决赛资格。
     2022年5月11日下午,我院在附加楼102教室开展“提高教学质量 促进能力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青年教师胡炫、岳伟娜、符欣欣、杨惠婷等4名教师参加了决赛的角逐。最终,胡炫老师荣获决赛一等奖,岳伟娜老师荣获二等奖,符欣欣、杨惠婷老师荣获三等奖。本次决赛由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进行评课打分。全院没有教学任务的老师观看了此次决赛。
     此次教学比赛是在“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参赛的各位教师都将自身的专业基本功及学生的学情相结合,采取有效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在此次大赛的课堂中能做到教学目标明确,融入课程思政教育元素,重难点突出,教学符合学生实际水平,使用现代化教学媒体,形式新颖,从而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青年教师通过此次教学大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创新教学方法,以比赛的形式促进专业成长和教学能力的提升,为我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