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2-04-26 09:17:15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4月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附加楼102教室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颖同志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新闻视频,李颖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展开热烈讨论,他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聚焦“国之大者”,指导海南建设发展,他的重要讲话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和今后的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又一次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讲话;他亲民爱民,厚植为民情怀,时刻不忘扶贫与乡村振兴工作,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我们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工作者,更应当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完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后,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海南省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此后,李颖同志还传达了我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对詹少斌书记在会上提出的“严抓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组织建设,擦亮党建品牌,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严肃作风建设和纪律规矩,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筑牢安全防线,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等四项要求进行说明,要求我院党总支及支部委员要全面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以优良的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发展。同时,李颖同志还要求各纪检委员要认真完成近期开展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任务,在今后的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