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2-04-15 11:36:49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4月14、15日两天,我院通过学院宣传栏、微信公众号、教职工微信群发布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学习资料及宣传教育活动倡议书,要求全体教职工宣读倡议书,关注“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平台”,自觉参与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学习活动。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涵盖的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提出的关于国家安全“五个统筹”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内涵要求“十个坚持”;了解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应警惕的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可以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和全体公民安全的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顺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