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3-31 17:42:32  来源:无 
     2022年3月30日下午,我院在附加楼102教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王智忠院长主持,党总支李颖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智忠院长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对我院即将深入开展的师德师风学习宣传,自查自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颖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她特别强调并要求全体教师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牢固树立”、“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四有”好老师来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我修养,锤炼自身品格,更新知识理念,在强化师德师风方面下功夫。此后,李颖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2021年11月修订印发的《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她特别列举了哪些情况属于师德失范行为以及相应的处理处分办法,要求全体教职工自查自纠,引以为戒。最后,李颖书记提出全体教职工要长期坚持师德师风的学习,认真贯彻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时刻自警自省,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