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12 09:27:06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2年3月11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和12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在会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锦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工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教工支部书记黄瑞玉同志和学生支部书记何书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上,黄瑞玉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2021年度教工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锦旭同志及其他与会同志在会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教学工作和服务师生、担当作为方面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在提出批评意见的同时给出了中肯建议。最后,支部书记黄瑞玉同志组织与会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会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锦旭同志对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与会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初心和使命外化于行动,服务好师生,服务好教育事业;二是要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学好用好党的理论知识,用它来指导具体工作;三是深化组织生活会效果,要将组织生活会开成既能帮助同志发现缺点,又能团结同志共同进步的会议。
    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何书艺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2021年度学生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颖同志等支部委员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根据“三个对照”“两个重点”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参与此次组织生活会。最后,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与会党员均表示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立行立改,将整改落实和新一年的学习工作融合到一起,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