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锦旭副校长为我院全体党员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1-12-29 16:36:34  来源: 

  12月29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锦旭同志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颖同志主持,我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以“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会议基本情况、决议主要内容及重大历史意义三大方面进行讲授。何锦旭同志引经据典,从文学作品,各类真实记录和历史报道中,挖掘反映历史巨变的事实证据,让聆听党课的党员同志对建党百年来的历史巨变和今天的美好生活有了深刻体会,从而更深入的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涵,深刻领会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在国家发展的重要历史关头,更应当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肩负起自贸港建设和国家发展壮大的历史重任。整堂党课深入浅出,气氛活跃,参加党课的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深受启发。党课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