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2021-11-29 17:21:04  来源:  

11月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艺术馆附加楼102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颖同志为我院党员讲授党课。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李颖同志主要从全会概况和会议成果两大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其中,就会议成果,特别是“两个确立”和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进行重点讲述。她强调了《决议》的两个特点和历史意义,并结合实际及进入新时代以来我们的亲身经历,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成就,带领大家深刻体会《决议》内涵。

最后,李颖同志提出党总支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来抓,除了加强学习之外,还要将贯彻全会精神落到为师生办实事和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工作发展上。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