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育健儿在学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11-20 16:05:06  来源:  

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于2021年11月18、19日顺利举办。我院代表队在校运会开幕式的队形队列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为了在队形队列比赛中获得佳绩,我院由运动员及学生代表组织的队形队列方阵利用周末及每天晚上的休息时间,编排队形,加紧练习,以集体演唱《灯火里的中国》最终获得了队形队列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两天的田径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表现出了比往年更多更强烈的热情,表现出了不怕吃苦、奋力拼搏,勇于争霸的决心,在各项赛事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公正,重在参与的原则,取得了女子乙组4×100“第一名”的好成绩、女子甲组铅球“第一名”、女子乙组200米“第一名”等运动项目好成绩。在校运会上,我院体育健儿的队形队列检阅备受关注,队形整齐划一,洋溢着青春和活力,展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本届运动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届运动会,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更有舞狮,舞蹈方块队等,在全校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参加了各项比赛,圆满完成预期目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