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19歌舞表演501班成功举办班级汇演
日期:2021-11-12 16:05:44  来源: 

11月10日晚8:00,我院19歌舞表演501班在艺术馆成功举办汇报演出。院领导及全体师生观看了整场演出,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演出效果较好。现场防疫防控措施较好,现场观众能够做到佩戴口罩并在安全距离观看演出。演出阶段全体同学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能够展现出所学专业知识,整体演出环节紧凑连贯,受到现场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汇演排练阶段19歌舞表演501全体师生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晚会排练,并能做好防疫防控措施。我院各科专业教师也利用课下时间帮助同学指导节目排练,学生在此次汇演中积累到很多舞台经验,并能够把平时课上所学专业知识融会贯通,学生通过此次演出增长了舞台经验,也促进了学生学习专业的热情。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