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修读辅导活动
日期:2021-11-09 09:10:13  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2021年学前教育专业招生200多名,为了帮助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了解本专业在校三年期间的学习任务及毕业要求,传授学习方法,树立职业发展目标。我院为200多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修读辅导。此次专业修读辅导活动由王智忠副院长主持。

 第一阶段11月3日下午3点,我院聘请校外专家海南海加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春花;校内专家教育部第三批1+X等级证书制度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教育与艺术学院岳伟娜老师进行专题辅导。何春花董事长介绍就业发展政策优势、专业课程的学习及就业前景广阔三方面为学生进行讲解。随后由岳伟娜老师向学生们解析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岳老师分别从专业介绍、职业面向、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及毕业要求等方面向学生们深度解析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让学生们对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明确目标.

 第二阶段11月8日下午4点20分,我院聘请海南正向海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教育部第三批1+X等级证书制度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邹凤娟女士为我院学生讲述学前教育专业证课融通。邹总分别给学生们介绍了幼儿教师资格证、保育员证及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政策背景及报考流程。邹总的介绍也让学生充分了解到各个证件的不同,也有了明确的考证目标。

通过此次专业修读辅导活动,同学们明确了该专业的整体培养方向 ,对于自己未来的三年学习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及规划。此次专业修读辅导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何春花董事长讲述学前教育专业职业规划


岳伟娜老师解析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邹凤娟总经理讲述学前教育专业证课融通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