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锦旭副校长在我院作专题党课
日期:2021-09-23 15:08:58  来源: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要求,我院持续深入开展宣讲宣教活动。9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锦旭同志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孙江同志主持,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听课。

何锦旭同志的党课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党的历史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深入分析了中华文明史、建党历程、社会主义建设、抗美援朝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见解独到,思路清晰,循序渐进,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大的帮助,广大党员同志深受启发,党课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