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07 10:58:52  来源: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8月3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附加楼101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江主持。

会上,孙江同志原原本本领学了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接着开展学习研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进行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谈收获、谈感悟、谈不足、谈整改。最后,孙江同志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同志们的学习效果,大家做到会前有准备,学习有收获。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心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后,周夏雨院长结合我院实际,部署我院开学工作和新生接待工作。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