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7 11:00:32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30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黄瑞玉同志主持,学校组织部长罗孝友同志在百忙中列席了会议。

会前,支委会按照学校67号文件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和梳理检视问题,支委会在检视问题基础上撰写检视剖析报告,全体党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提纲,为开好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黄瑞玉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报告,支部委员黄瑞玉、唐笛、王光师三位同志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同志分别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经过剖析,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存在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和整改方向。

会上,罗孝友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会议开得比较“实”,集中学习比较实,学史历行比较实,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比较实,明确整改任务比较实,会议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他特别表扬了我院师生出色完成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任务,党员同志在晚会组织、策划、编导、排练等准备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但存在宣传不到位的问题。最后,孙江同志强调,支委会、全体党员要认真疏理存在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