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24 16:00:44  来源: 

5月22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海口市云龙镇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和冯白驹将军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大家认真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题词壁廊及陈列馆里珍贵的历史图片、物件资料等,深入学习革命先驱们前赴后继、英勇无畏的事迹,重温“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

在党总支书记孙江、院长周夏雨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在琼崖抗日先锋铜像前进行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在铜像东侧“凯旋亭”,我们结合实际组织了现场党课学习,由李颖副书记主讲“琼崖红军云龙改编的历史沿革”,让大家深入了解云龙改编的历史意义。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磨炼了党员意志,增强了党员意识与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在工作岗位上尽责履职,为海南自贸港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