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学校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
日期:2021-05-20 16:00:35  来源: 

5月19日下午,我院在附加楼102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由周夏雨院长主持。

孙江书记首先传达学习学校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特别指出三个方面16个作风问题。

周夏雨院长围绕《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结合我院作风存在问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员全年参与;二是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会议、活动考勤制度;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查摆作风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同时,对如何贯彻学校新媒体管理办法提出管理要求,并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工作和职业教育周相关工作。

会上,孙江书记还传达了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