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送书送学上门”活动
日期:2021-05-06 17:21:11  来源: 

根据组织宣传部关于开展为离退休党员“送书送学上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做好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和4月30日我院开展为离退休党员“送书送学上门”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孙江、李颖、黄瑞玉、胡炫等同志,活动由孙江同志主持

在活动中,我们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为退休党员吴乾鸾、何祝勇二位同志送去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学习资料,并与她们一起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文件;孙江同志向她们汇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学校发展状况、艺术传媒学院招生教学活动等情况;在交谈中,她们都非常感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她们表示,活到老学到老,坚决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抓好个人自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履行好党员职责。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