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3 15:57:46  来源: 

​3月22日下下午,我院在艺术馆附加楼2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孙江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委员胡炫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孙江书记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孙江书记在会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2021年全党学习教育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对标对表逐一落实。他强调,有关党员老师还要积极配合学校举办的文艺晚会、合唱比赛、歌手比赛等系列文体活动,发挥专业优势,高质量完成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