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理副校长来我院开展教师科研座谈会
日期:2020-11-23 16:26:00  来源: 

1116下午15:00,学校党委委员郭树理副校长与科研设备处刘来权副处长一行前来我院开展教师科研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在学校综合楼九楼第二会议室进行,由刘来全副处长主持,艺术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周夏雨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代表我院做了近几年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内容包括教师课题研究、论文发表、专利申请、教材出版、比赛获奖等方面。并就我院在科研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疑惑进行剖析,且对我院今后下阶段科研的推进提了建议。

其次,胡炫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分别围绕我院科研氛围,教师参与科研的积极性,专任教师轻理论重实践,学校对专项课题扶持、项目申报信息流畅等问题进行发言畅谈。会上,学院教师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学科发展、高水平论文、个人发展、职称评审、科研项目申报、研究方向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郭树理副校长结合我院的基本情况及科研情况,对我院下一步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是强调各位老师要多查阅期刊资料,拓宽知识视野。二是要多浏览各个专业院校的网站,找到音乐的主流方向。三是拓宽科研渠道,不局限于传统学术期刊,鼓励在报刊、网络上发表文章,提升我院科研影响力。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