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日期:2020-10-15 15:37:49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文件(琼软院党[2020]97号)关于组织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2020年10月1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附加楼10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江同志主持。

会上,孙江书记首先报告了2020年10月10日省委第八轮巡视第五巡视组对我校开展巡视工作动员会的情况,然后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陈福同志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同志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

会上,孙江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省委巡视动员会精神,坚决拥护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二要按照陈福组长的“三点意见”和詹少斌书记的表态要求,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三要严格要求,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生党支部彭诗洋同志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