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您共赴“网络双选会”!
日期:2020-03-03 23:55:34  来源: 

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双选会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2003年3月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由原海南琼海师范学校升格而成的主要培养信息、软件行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至今已有96年的办学历史。学校是海南唯一一所连续两次顺利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公办高职院校、海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学校、海南省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

     学校设有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网络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体育部,有在校生的专业32个,形成了以电子信息大类为主,艺术设计传媒、财经、旅游、文化教育等大类为辅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现有国家级骨干专业1个,省级特色专业5个,省级精品课程13门,省级教学团队4个。2020届共有毕业生(专科)1923人,为更好地向用人单位提供服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就业机会,特召开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特邀请贵单位前来参加

1.活动详情

1、报名时间:2020年2月24日—3月4日

2、企业规模:200家

3、招聘会时间:2020年3月5日—3月31日

4、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

网络承办:海南直聘网

(www.zp0898.com)

5、网络双选会主要流程

(1)用人单位登录海南直聘网(www.zp0898.com)注册;

(2)用人单位登录发布职位需求;

(3)毕业生点击浏览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4)用人单位及时查看毕业生简历;

(5)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通过在线视频面试方式开展考察遴选工作。

2.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报名方式1(PC端):

请登录海南直聘网(www.zp0898.com)首页,新用户请先点击“企业入口”按钮——进入“企业注册页面”,注册单位信息再发布职位,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发布职位。注意:注册信息时在信息来源栏请填写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双选会。


2、用人单位报名方式2(移动端)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填写企业信息注册,注意:注册信息时在信息来源栏请填写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双选会。

3、用人单位报名方式3:

学校就业服务老师:

李老师:18289375735

海南直聘网:

胡女士:15992699531

张女士:15501873569

周女士:15808907553

3.其他事项

1、本次网络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用人单位代表自行注册信息并发布岗位;

3、为保障网络招聘会运行程序和毕业生合法权益,我校所有网络招聘会均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我校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我校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疫情当前,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因工作安排调整给各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好的招聘服务!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同战“疫” !

4.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