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2019-11-13 16:31:56  来源: 

根据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2019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琼软院党[2019]54号)文件精神。1111日下午,我院在艺术馆附加楼教101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李颖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江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四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一是班子带头,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二是加强和完善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三是加强内涵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四是以文明校园建设为抓手,提升立德树人水平。报告实事求是,目标任务明确。

按照会议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孙江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草案)》、《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李颖、彭诗洋、孙江、胡炫、黄瑞玉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孙江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李颖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会议还酝酿其他委员的分工,黄瑞玉同志任组织委员、胡炫同志任宣传统战委员、彭诗洋同志任纪检委员。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