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0-18 14:50:12  来源: 

1016日,在党总支的指导下,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和党总支的要求,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每位党员能对照党章党规撰写个人检视报告,做好会前准备。会上,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和岗位实际认真自我检视,重点对照“十八个是否”查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并结合问题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开展相互批评提醒,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31690076|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